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 Business GoVirtual 2022

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BUSINESS GOVirtual Expo & Conference)是香港疫後首個B2B “Tech x Business” 實體科技展覽會,旨在匯聚IT界領先的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及企業用戶展示創新技術及專注展示虛擬時代中的社交和商業關鍵技術的商貿平台。

拓展粵港澳大灣區是中國政府發展藍圖中的重點戰略性規劃,對中國驅動創新發展上具有重大意義。香港作為國際創科樞紐,BUSINESS GOVirtual策略性地選址在香港舉行,致力為科技公司提供一個技術交流、促成合作及建立夥伴關係的交流機會。

除實體展覽外,BUSINESS GOVirtual全新推出線上展覽及會議平台「GOVirtual OMNI」,歡迎全球參展商及觀眾在打破地域及時區的限制下,隨時隨地參與這個虛擬活動!

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2022

實體展覽
日期:2022年7月13-15日
地點:灣仔會展

線上展覽平台
日期:2022年7月13-19日
The GOVirtual OMNI

網址 : https://zh.govirtualexpohk.com